close

最近臉書不是有回憶錄的功能嗎

默默的回憶起從前

那個時候臃腫的我⋯

就算身體瘦得不成人形

臉還是一樣的剛正(大概跟本人個性有相同)😂

女人愛美的心情是強大的~

但對於削骨有點卻步~  (美麗雖可貴,生命價更高)

單純害怕自己是小倒楣,成了手術運不好的那位

所以我進了東區有名的時尚診所

就為了貪圖方便接近美麗~哇哈哈哈哈哈

肉毒桿菌是阻斷肌肉作用

簡單來說可以讓妳過度用力而變形的肌肉放鬆

(例如皺眉紋魚尾紋抬頭紋,蘿蔔腿,咀嚼肌)

達到恢復年輕樣貌,瘦臉或腿的功能

  

肉的要死掉的樣子哈哈哈哈哈~圓圓的可愛這句話到底是誰發明來安慰自己的哈哈哈哈哈

⬆️⬆️⬆️是2013年

  

這是打完的現在~~(沒修瘦喔修顏色而已哈哈)

我總共打過三次

每次大概間隔半年左右

現在就幾乎很少補針了

吃東西,說話ㄧ如正常

醫生評估後會告訴劑量跟金額~

覺得醫生太風趣

跟診所無壓力式的手法我非常能融入跟喜愛

他有說~細微的整容不是改變你~而是讓你變得更完美了

唯一缺點就是

太難約!!!跟客人過於爆炸多~

每次約都要排到3個月後

有興趣的人可以隨時歡迎詢問我💕💕💕

純粹希望大家一起能變美麗更開心✌🏻️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